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数控编程软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校企合作主管肖峰华、应用技术部项目经理肖亮(我校15届校友)、产品设计师刘升一行到工程训练中心座谈交流,为我校捐赠数控编程软件及培训资料。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仝燕、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冬梅、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赵小惠、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专职副主任张克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以及工程训练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和座谈会。

捐赠仪式开始,赵小惠首先对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肖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双方前期开展的相关校企合作和取得的成果,对本次西安研发中心专程来捐赠软件和培训资料表示感谢。随后赵小惠代表工程训练中心接收了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向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座谈会上,肖峰华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公司与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高校已经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工程训练中心、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机电工程学院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学生就业、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科研合作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部分意向。会后,赵小惠陪同肖峰华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及纺织服装博物馆。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精密数控机床研发和制造的国家级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舰产品为精雕五轴高速加工中心,核心零部件均为自主研发。公司目前拥有辐射全国的研发、生产、销售网络体系,包括10多家全资子公司,40余个分支机构。公司在2015~2019年期间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国机床工具行业30强”“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市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装备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撰稿:陈博 审核:赵小惠 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