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邀请西北工业大学万能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工程训练中心师生的科技视野,提升教师的学科素养与科研水平,5月11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邀请西北工业大学万能副教授作的主题报告,讲座由中心原主任、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小惠主持,中心教师、创新工作室入驻学生、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

万能根据多年的研究经验,从个人工作学习经历、个人科研方向变化历程、学术研究与应用研究的关系、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四个方面作了题为《航空发动机智能加工及个人体会》的报告。万教授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讲解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富有哲理,对于学科理论与实践的认识又有了新的提升,为中心师生今后的科研工作要求与方向提供了有效指导。

科研工作既是学科发展的基础内容,又是人才培养的重要资源和渠道。2022年,中心将明确目标,凝聚共识,不断完善科研工作激励机制,合理谋划项目布局,进一步提升中心科研竞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撰稿:胡小舰 审稿: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