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及机关党委相关工作安排,11月16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陈永当同志主持。

首先,陈永当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第三次校党代会代表选举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遵守相关工作纪律,积极配合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同时,传达了学校近期其他重点工作安排,介绍了有关部门职责机构调整内容,希望大家关注并熟悉相关情况,提升办事工作效率。

随后,为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定党员的理想信仰,陈永当以纪念“西安事变”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上党课。内容主要包括西安事变的时代背景、事变经过、事变分析、事变结局和重大意义等。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震撼人心,对中心党员教工起到了很强的教育作用。陈永当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爱国爱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要把学习党的历史同总结经验、干好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服务师生的相关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积极交流,相互分享,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时刻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卓越功勋,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继承革命精神,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工党员。(撰稿:李博 审稿: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