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一行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高质高效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升我校工程实训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创新能力培养,321日,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陈永当教授带队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交流。西安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郭鹏、办公室主任齐剑、金工部负责人胡广翻、电子部负责人白云和创新班负责人张奇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郭鹏代表西安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郭鹏从中心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实践教学、课程改革、双创教育、项目建设、发展规划、育人成效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陈永当简要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问题,以及工程训练教学改革和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座谈会后,我校人员参观了西安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通过调研交流,大家受益匪浅,学习了兄弟院校的评估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我们的评估工作思路,为我校工程训练业务工作发展与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李博 审稿: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