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师生来访我校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副主任冯见艳博士带领师生们54人莅临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工训中心主任陈永当、办公室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陈永当向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总体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历史发展、业务概况、规模现状等基本情况。来访师生们先后参观了传统冷加工、热加工、现代加工、电工与电子、机器人创新、创客空间、增材制造等实训室,以及创客之家等开放育人实践平台,现场观看了飞行器制作、机器人展演、3D打印等创新孵化项目,切身感受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良好的育人条件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冯见艳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赞扬,并表示工程训练中心在基础教学、科技竞赛、创新发展等方面独具特色,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参观活动是工程训练中心对外的一次展示和宣传,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撰稿:李博 审稿: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