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西安工程大学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及赛事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激励学生弘扬创新精神,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西安工程大学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2024年高校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工程大学站)于4月3日在工程训练中心410教室顺利举行。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主任、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史豪斌教授,副主任王权涛以及秘书长李亚卓代表大赛组委会为我校大赛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陈永当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院长朱磊教授、院长助理李珣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工程训练中心电子实训部部长支双双主持。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西安工程大学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陈永当教授、史豪斌教授、朱磊教授分别代表各单位对大赛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深情寄语,坚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大赛人才培养基地必将为我校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开拓前行,为培育更多具备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第二阶段,陕西赛区推荐赛项宣讲会。赛区组委会根据学生感兴趣的赛项,特此邀请到机器人挑战赛(微型无人机)、机器人应用赛(智能驾驶)、机器人竞技赛(Simuro足球)、机器人创新赛(智能制造数字孪生创新赛)和机器人舞蹈赛(仿人单人、仿人多人)五家支持单位进行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的赛事宣讲工作。

陕西赛区组委会、赛项支持单位和西安工程大学师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了线上、线下宣讲活动。(撰稿:支双双,张玥 审核:陈永当,周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