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工程训练综合实训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实训教学水平,4月11日工程训练中心组织陈博、孟建华等4位实训教师赴陕西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陕西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立军、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曹博涛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在曹博涛的陪同下,我校教师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普车、普铣、钳工、数控、增材制造、激光切割等实训教学模块,听取了中心基本情况的详细介绍。在座谈会上,杨立军代表陕西科技大学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实训教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省属高校工程训练中心在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学体系、学科竞赛、劳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强化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我校教师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实训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对工程训练中心下一步的实训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陈博 审稿: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