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崇楼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崇楼同志首先对支部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就支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接着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王崇楼同志就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的名额构成原则、候选人的条件和选举流程作详细说明,并希望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慎重地投下自己的选票。按照既定程序,王崇楼同志还对新时期党员工作的培养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强调,面对新时期带给我们的挑战,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断拓宽视野,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同时要勇于承担责任,争做优秀共产党人,为工训中心未来的新形象、新局面贡献更大的正能量。

大会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结帮扶贫的最新工作要求,并对工训中心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