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中心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能力,工程训练中心于4月16日上午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王崇楼传达了学校相关安全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实施方案》,强调指出国家安全并不只是和安全部门有关,而是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中国公民,要履行好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权利和义务,要切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巩固人民防线的具体工作。会议还通过观看视频短片的形式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维护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为使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权利和义务,会后,中心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在微信群推送相关文章等方式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引导教职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正确核心价值观,立足高教行业,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筑造和谐校园,自觉做到“防渗透、防策反、防泄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胡小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