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法乱纪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法乱纪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9月1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崇楼同志主持。

会上,王崇楼同志对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随后王崇楼同志带头着重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对个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反躬自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及反思,通过同志间的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促使每个人更加明确自身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整改的思路,端正了认识、弄清了思想,整个组织生活会既严肃、诚恳,又热情、开放,大家畅所欲言,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还对工训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妥善安排,最后,王崇楼强调,面对接下来教学实践任务量大、人员少、时间紧等困难,希望大家能够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和衷共济,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努力推进工训中心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撰稿:李博 审稿: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