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教师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戴俊平一行20人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参观调研。中心主任王崇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戴俊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数控加工实训室、特种加工实训室、电子装备实训室、机器人创新研究室、创客空间、精密设计与制造工作室、3D快速成型工作室、“因为有你—佰佬荟校园孵化器”等教学及“双创”空间,与实训指导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中心实训指导教师、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及实训现场表现大为赞扬。

参观结束后,陕西理工大学的各位同行与中心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王崇楼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实训教学情况、创新创业活动开展以及丰富的学科竞赛活动及成果。戴主任结合两次来访中心参观的体会,认为近年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理念先进,布局合理,规划科学,各工种设备齐全,指导教师操作规范,安全意识强,尤其在“双创”工作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较上次来访时变化很大。同时,他也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富有特色的工作理念和教学模式。随后,双方就工程训练中心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实训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科技竞赛开展、安全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经验交流与讨论。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均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深入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撰稿:胡小舰,审核: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