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我校应邀到北京精雕集团—西安研发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守京等一行11人应邀前往北京精雕集团—西安研发中心参观交流。

王崇楼、张守京一行首先在公司副总经理关山、行政总监李文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精雕集团—西安研发中心。随后,又与北京精雕集团—西安研发中心总经理蔡锐龙、人事部经理钱思思等人在行业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广泛、友好的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是对7月9日北京精雕集团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机电学院参观调研活动的回访。双方将在设备研发、技术合作、建设联合实验室、学生就业等领域开展校企合作。

北京精雕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精密数控机床研发和制造的民营企业,是首批获得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旗舰产品为精雕五轴高速加工中心。公司在廊坊、天津、西安、宁波、苏州、广州投建了一流的研发和制造基地,并在国内40多个城市和美国、德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和销售服务网络。(撰稿:陈博 审核: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