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众创空间研究院到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众创空间研究院副院长党荔舟等一行3人来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中心原主任王崇楼、主任赵小惠、支双双、杨根等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王崇楼带领嘉宾参观了中心的数控加工实训室、特种加工实训室、电子装备实训室、机器人创新研究室、创客空间、精密设计与制造工作室、3D快速成型工作室等教学及“双创”空间。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崇楼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实训教学改革、学生科技竞赛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工作。党荔舟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实训室建设及创新创业平台建设表示赞赏,对中心目前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同时介绍了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众创空间研究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承担的智慧工程、消防工程以及智慧照明灯等项目。双方均表示希望后期在机器人研发、先进制造技术以及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