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中智西安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来中心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中智西安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招聘培训部副总监弓宇、经理李羽函一行来中心洽谈校企合作。中心主任赵小惠、各部部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赵小惠代表中心欢迎弓宇一行来访,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概况和和社会服务成效,表示希望通过交流,校企双方加深了解,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双创平台搭建等方面找到合作契合点,实现双赢。弓宇对校企合作思路、模式等方面作了介绍,她表示今后将积极关注并支持中心的发展,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为我校的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最后,双方就学生专业技能考核、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撰稿:胡小舰 审核:赵小惠)